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公安县局:“三个注重”扎实推进品牌培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29 17:06:00 来源: 荆楚网
  日前,公安县局以“三个注重”推动品牌培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注重信息收集分析。通过市场调研、深度拜访、建立消费者档案等方式,切实掌握客户的经营动态、市场需求,确定目标市场和目标客户,提高品牌培育的针对性。
 
  二是注重客户培训实效。将集中培训与日常指导相结合,采取情景模拟、经验交流等多种形式,切实提高零售客户推介品牌、引导消费、经营管理的能力,激发客户培育品牌积极性。
 
  三是注重终端建设质量。不断巩固品牌培育阵地,加快加盟终端、现代终端选点及建设进度,不断探索红色文化与终端品牌文化的深度融合,打造客我共建、共享、共赢新局面。
 
  (公安县烟草专卖局卢朋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