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公安县局:多举措强化岁末卷烟市场监管

发布时间:2022-12-29 17:54:00 来源: 荆楚网
  为维护年末卷烟市场经营秩序,近日,公安县局结合辖区市场实际,采取多项措施切实保障卷烟市场规范有序。
 
  一是加强普法宣传。采取“线上+线下”模式开展普法宣传,向零售客户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以及规范经营相关要求,增强客户学法、知法、守法意识,引导零售户守法经营。
 
  二是加强信息收集。加强专销协同,合力开展卷烟社会库存盘点调研,搜集排查客户异常经营信息,全面真实掌握辖区市场动态,为有效打击涉烟违法行为提供线索信息。
 
  三是加强联合监管。密切关注市场动态,加强与公安等部门联合协作,重点对餐饮娱乐场所、毗邻区域、物流寄快递等重点区域开展联合执法检查,提升市场监管成效。
 
  四是加强证件管理。对辖区市场持证、亮证经营情况开展全面摸排,严厉打击人证不符、证照不符、证址不符和一店多证等违法违规行为,强化许可证后续监管。
 
  (公安县烟草专卖局卢朋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