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洪湖市局:“三举措”优化许可证延续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30 12:34:00 来源: 荆楚网
  近日,洪湖市局实施“三举措”,优化零售许可证延续工作。
 
  一是坚持党建引领。成立党员先锋服务队,对老弱病残及地处偏远、交通不便的零售客户,提供预约、上门等特色服务,全面梳理“放管服”改革深化中的问题难点,不断提升服务满意度。
 
  二是优化宣传提醒。线上利用微信群,提前宣传许可证延续办理时间、流程和所需材料等信息,全面提升客户证件延续意识,线下结合地理位置、年龄结构、特殊群体等因素进行分类,制定针对性工作推进计划,坚决杜绝许可证到期未通知情况的发生。
 
  三是聚焦审查审核。严格审查延续对象的申请材料,重点对证照、证人、证址等情况进行核实,对非法转让、出租、出借的坚决予以取缔。并简化许可证审批流程,实行受理、核查、发证同步进行,对符合许可证延续条件的按照法定程序尽快予以办结。
 
  (洪湖市烟草专卖局秦子寒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