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沙市区局:“三个加强”提升工作执行力

发布时间:2023-01-12 22:09:00 来源: 荆楚网
  近日,沙市区局通过“三个加强”不断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执行力。
 
  一是加强学习,强化效率意识。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学习行业政策、规章制度、法律法规等文件,端正工作态度,从思想上强化对执行力的正确认知。加强业务能力学习,掌握正确的工作方法,切实提升工作效率,增强工作执行力。
 
  二是加强对标,优化工作计划。各部门结合全年工作安排,按照考核要求,梳理本部门全年重点工作,根据每个月的工作考核指标,科学统筹、有计划、有步骤地落实执行各月工作内容。
 
  三是加强考核,做好监督管理。进一步明晰各岗位工作职责,修订完善考核办法,明确奖惩机制,加大对重点工作任务的督办考核力度,按月开展督查考评,根据考核情况进行奖惩,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提高工作执行力。
 
  (沙市区烟草专卖局毛章妍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