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沙市区局:“三加强”提高客户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23-01-12 22:14:00 来源: 荆楚网
  新年伊始,为了进一步夯实客户服务基础,提高客户满意度,沙市区局通过“三加强”不断提高客户服务质量。
 
  一是加强业务学习,做专业知识的“百事通”。营销人员通过周例会、月例会共同学习近期行业政策、服务技巧、法律法规、专卖内管知识等内容,及时向零售客户进行宣贯。注重知识的活学活用,在工作中利用所学知识对市场进行分析、判断,对客户进行高效服务,实现知识的融会贯通。
 
  二是加强沟通联系,做纾难解困的贴心人。利用实地走访、电话联系、线上平台等多渠道服务客户,认真聆听客户心声,询问客户需求,帮助解决卷烟经营问题,并提供个性化服务,对烟柜亮化、卷烟陈列、店面形象提升提出建议,做好零售客户的贴心人。
 
  三是加强经营指导,做利润增长的助推剂。在提供货源信息、推荐技巧、品牌培育等常规经营指导服务的基础上,根据客户的经营业态、经营能力、商圈位置、消费群体等特点,制定“一店一策”的指导建议,切实提升客户的盈利能力。
 
  (沙市区烟草专卖局徐荣娟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