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沙市区局:“三加强三提升”促进终端“颜值”“内涵”双提升

发布时间:2023-01-12 22:16:00 来源: 荆楚网
  为进一步发挥零售终端的形象展示和品牌培育功能,近日,沙市区局以改善终端陈列为抓手,促进客户盈利水平稳步提升。
 
  一是加强宣传,提升终端重要性。利用线上“微视频”“微课堂”和线下专题培训等方式向零售客户开展终端陈列宣传指导,让客户清楚终端陈列对提升店铺形象的重要性,营造“人人重视陈列、户户参与其中”的浓厚氛围。
 
  二是加强指导,提升终端形象值。客户经理指导零售客户结合店面环境和空间资源,因地制宜提出陈列方案,积极开展店面形象提升、创意陈列活动,促进终端“颜值”“内涵”双提升。
 
  三是加强学习,提升终端吸引力。筛选优秀终端陈列户作为样板,组织其他零售客户前往参观学习、借鉴,以学促改、以改促进,充分发挥优秀零售终端的示范带动作用,彰显终端特色风貌,提升终端辨识度和吸引力。
 
  (沙市区烟草专卖局黄娅微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