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沙市区局:三策助力专卖管理数字化转型

发布时间:2023-01-13 11:23:00 来源: 荆楚网
  近日,沙市区局深入分析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对专卖管理工作的影响,努力寻找专卖管理数字化转型的突破口。
 
  一是数字化接入“全面”。依托现有的“互联网+管理”系统,认真梳理系统自动采集与人工采集的各项指标情况,形成专卖管理数字模型。
 
  二是迭代化反复“更新”。全面开展模型设置,通过反复验证、修改,实现迭代更新,不断优化最优解,为强化专卖工作推进提供新动能。
 
  三是数据库持续“扩充”。将基础数据库持续扩充,实现多频次指标综合利用、多种类模型共同设置,助推专卖管理高质量发展。
 
  (沙市区烟草专卖局黄娅微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