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沙市区局:“三个规范”推动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30 15:55:00 来源: 荆楚网
  沙市区局“三个规范”持续提升客户经理素质,助推营销服务高质量发展。
 
  一是规范帮扶指导。通过日常沟通、谈心谈话等多种形式,广泛收集营销人员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诉求,通过共管共助为一线人员排忧解难,解决工作实际问题。
 
  二是规范打磨流程。以制度标准宣贯执行为重点,围绕客户经理职能转型升级等方面组织开展流程分析和实操培训,完善客户拜访服务内容,强化流程标准执行率,提升营销工作水平。
 
  三是规范服务客户。坚持“一户一策”服务理念,实施差异化个性经营指导,不断夯实终端建设基础,提高客户满意度。
 
  (沙市区烟草专卖局顿迪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