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沙市区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30 16:05:00 来源: 荆楚网
  近日,沙市区烟草专卖局“四个到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化认识到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深学细悟到位。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细悟、入脑入心。
 
  宣贯覆盖到位。通过集中学习、专题学习等方式深入开展学习,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微信公众号等随时随地在线学,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转化成果到位。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力量,坚持以制度促学习,以学习转成效。
 
  (沙市区烟草专卖局李倩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