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沙市区局:守好“廉关”过好“廉节”

发布时间:2023-01-30 16:06:00 来源: 荆楚网
  近日,沙市区局采取多项措施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守好“廉关”、过好“廉节”。
 
  一是加强教育提醒,敲响“警钟”。教育提醒广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这一“关键少数”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努力形成“头雁效应”,推动优良的党风、政风蔚然成风。
 
  二是突出监督重点,狠抓“四风”。准确把握作风建设的形势要求和重点任务,精准开展监督检查,推动纠治“四风”工作高质量发展。
 
  三是精准执纪问责,划清“红线”。把监督执纪问责落到实处,运用好“第一种形态”,对顶风违纪、屡教不改的坚决严惩,风清气正过“廉节”。
 
  (沙市区烟草专卖局宋娜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