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洪湖市局:“三提升”锻造高素质党员队伍

发布时间:2023-01-31 17:05:00 来源: 荆楚网
  近期,洪湖市局从党员“三提升”入手,锻造高素质党员队伍,为企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提升学习能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贯彻新发展理念等,增强党员政治关注度与参与感。
 
  提升业务能力,做企业发展的领头羊。打铁还需自身硬,党员干部要在提升服务质量上“下功夫”,在打假打私上“求实效”,在推动乡村振兴工作上“出实招”。
 
  提升落实能力,做为民服务的贴心人。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坚持求真务实,履行社会责任的职责,切实提升服务效能。
 
  (洪湖市烟草专卖局秦子寒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