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洪湖市局:抓实理论武装 筑牢思想根基

发布时间:2023-01-31 17:11:00 来源: 荆楚网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洪湖市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党员教育培训规划,抓实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
 
  强根筑基,推动政治建设走深走实。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等作为党员教育培训的重中之重,积极引导广大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专业提能,聚焦中心大局精准施训。秉持“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围绕党员全面成长的个性化、差异化需求,制定符合基层实际需求的年度党员教育培训计划,坚持党组中心工作部署到哪里、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引导党员在个人成长与企业发展的的“双赛道”上统一认识、厘清方向、明确路径。
 
  举旗铸魂,汲取红色精神力量。把洪湖精神作为党员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依托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等载体,充分发挥红色资源优势,推出“沉浸式党课”教育模式,让红色资源焕发时代光芒。
 
  (洪湖市烟草专卖局戴佳丽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