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高校区

【印象教师】武职讲课达人匡露:做学生充满激情的邻家大姐姐

发布时间:2021-01-25 14:47:0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何鹏、许文秀 通讯员刘合强)印象教师,初心本色。1月25日,记者一行来到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采访该校印象教师匡露,揭秘学校师生心中的“最佳印象”。
 
“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才能发现自身的不足之处,才能明确自己前进的方向,才能不断改造自我,发展自我。”匡露老师向记者介绍自己的教学态度,“作为教师需要不断加强自身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改造,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在教学实践中认真加强思想学习,提高道德素养。”
 
匡露告诉记者,自己在努力做到传播科学文化知识、授业解惑的同时,有意识、有目的地把传授科学文化知识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有机结合,引导学生实现人生应有的价值追求,帮助学生塑造完美的人格。
 
“我希望做一名不知疲倦的讲课达人,成为学生们充满激情的邻家大姐姐。”匡露老师向记者谈起自己的教育初心。
“在工作中,我一直秉承教师的素质,关爱学生,忠于本职工作。以教书育人为己任,立足本职,务实创新,团结同志,服务学生。”外语外贸学院院长杨爱霞这样评价匡露。
 
杨爱霞介绍,匡露老师积极参与课程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改革,翻转课堂取得阶段性成果。同时她也一直关注并参与外语类教学的各大赛事,把握外语教学前沿的教学理念和方法,并运用于日常教学工作中,真正贯彻“以赛促教”的思想。
 
据了解,外语外贸学院成立于2002年3月。开设商务英语、英语教育、外贸英语、商务日语、商务法语5个专业方向。外语外贸学院不断开展产教融合,深入校企合作,坚持以学生优质就业为导向,采用“语言+技能+拓展能力(LPE)”的外语人才培养模式,致力于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外语人才。
编辑:何鹏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