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高校区

【印象教师】武船全能专业带头人李慧:一腔热情倾注学子未来

发布时间:2021-02-03 10:51:0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何鹏、许文秀 通讯员陈欣)印象教师,初心本色。1月26日,记者一行来到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采访该校印象教师李慧,揭秘学校师生心中的“最佳印象”。
 
李慧,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商务贸易学院讲师。作为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李慧老师承担了本专业英才、中高职、专本连读等不同层次的多门专业课程的教学任务。
 
“在教学过程中,我会通过在线课程、各类培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水平和专业素养,自己也曾赴澳大利亚参加现代学徒制及船舶制造类专业标准建设培训。”谈起自己的教学经验,李慧老师坚定又自信。
 
李慧老师介绍,专业教学离不开校校合作,为此她每年定期赴兄弟院校开展深入调研,寻求校企合作,实地调研企业用人需求,走访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撰写调研总结,进行人才培养方案的调整。
 
“只有根据学情和学科前沿及时调整教学,不断改进教学内容和方式,注重师生互动,教学工作才能取得较好的效果。”李慧补充道。
“李慧老师坚定专业建设的正确理念,认真完成专业规划建设、专业诊改、课程诊改、人培方案制定、课程标准制定等多项工作,是我院的全能型人才。”商务贸易学院焦文渊这样评价李慧老师。
 
焦文渊介绍,李慧老师不断开拓进取,努力探索国际化发展的道路,制定物流管理专业泰国留学生教学计划。在泰国留学生日常教学中加入了1+X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的知识点进行理论和实践教学,积极拓展泰国留学生实习平台,联系中资企业泰国分公司作为学生回国后实训及就业基地。
编辑:何鹏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