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地方资讯

孝感:孝南区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08:50:00 来源: 荆楚网
 “晃罐子、拔销子、握管子、压把子”……默念记好的口诀,温习干粉灭火器的操作方法和灭火注意事项,灭火小组以规范而流畅的动作,眨眼间消灭了“来势汹汹”的火源。6月16日,在第20个安全宣传咨询日,舒氏集团有限公司组织职工开展灭火实战演练。市、区两级应急管理部门现场观摩指导。

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自6月初起,我区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组织开展系列活动。“ 6·16”安全宣传咨询日当天,全区共设立30个咨询点,发放宣传单3万余份、设立展示宣传栏、宣传展板100余块。

全方位、多层次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推进安全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通过媒体平台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普及安全常识;利用公共场所电子屏,持续滚动播放安全科普微视频、微动漫等公益广告;组织企业职工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生命重于泰山》,积极参与全国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等。

盯重点抓落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治。突出危险化学品、工贸以及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特种设备等重点行业领域,建立问题隐患清单,实行隐患整改闭环管理。采取明查暗访、媒体曝光等方法,结合信访举报、执法检查等方式,倒逼问题整改落实。


编辑:张城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