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地方资讯

黄石:新港园区韦源口镇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08:51:00 来源: 荆楚网
    6月16日上午,新港园区韦源口镇“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生产会议顺利召开。全镇各村、卫生院和中小学校等单位负责人以及企业、商场等个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学习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和传达学习了市安全办文件。安排部署了全镇安全生产工作和防溺水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各村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省市和园区相关部署要求;要切实强化安全稳定意识,树牢底线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压实工作责任,做出细致周密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必须全面彻底排查到位,开展全面排查,做到不留死角、不走过场,严格细致执行到位对重大隐患点必须做到心中有数。

编辑:张城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