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要闻

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启动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11:23:00 来源: 荆楚网
 

 央广网武汉6月1日消息(通讯员张春龙 宋超 刘心)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6月1日,在中交二航局武大高速公路四标施工现场,湖北交通运输系统启动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本举参加活动并讲话。

 启动仪式上,中交二航局副总经理黄涛致欢迎辞,武汉市交投党委书记、董事长毛爱方作动员讲话,武大高速公路建设、监理、施工单位负责人及工人代表作表态发言,全体参会人员进行集体安全宣誓,并为“平安湖北”建设先锋队代表进行授旗。

 王本举表示,全省交通运输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通过专题学习、深入学习、全员学习,努力锤炼、培育“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隐患就是事故、隐患不整改视同事故追究”的理念、“严管就是厚爱、放松就是失职”的理念、“安全是做出来的、也是管出来的”的理念、“强基固本”的理念,使之成为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安全文化,并通过日常教育、警示教育、班前五分钟教育传递到基层一线,使全体交通运输从业人员做到应知应会、入心入脑,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固化于制。

 活动中,中交二航局特色安全活动“知安全、行安全,奖安全”现场对3个先锋班组和3名先锋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奖,围绕安全主题进行了别开生面的文艺表演《安全生产,GO!GO!GO!》。启动仪式上,与会人员进行了安全签名并现场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对中交二航局武大高速四标2#预制梁场进行了现场观摩。

编辑:张城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