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普查要闻

省普查办召开技术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5 11:45:00 来源: 荆楚网
 

7月23日上午,湖北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省普查办”)召开技术组全体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国普办技术组管理办法(试行)》和《省普查办关于调整技术组组成人员和技术组专班试行集中办公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就如何从技术指导层面进一步推动全省风险普查工作全面铺开进行深入讨论和研究。省普查办常务副主任、省应急管理厅一级调研员饶道才出席会议并讲话,技术组全体专家和技术专班全员参加会议,省普查办各工作组负责人列席会议。

省普查办技术组组长吕新彪通报省普查技术组组建情况,介绍了技术组主要工作职责,以及前期技术工作进展情况、下一步具体工作计划。专家组全体专家就各自近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总结的经验和建议进行积极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意义重大,各位专家、工作组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保持强烈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履职尽责。

会议强调,技术组在普查工作中要切实发挥技术支撑、技术引领和精准指导作用,充分结合自己行业特点和各自专业领域的技术标准,参与到普查工作的各个重要环节,为各层级普查工作的关键环节把好关。

会议要求,风险普查涉及面广、内容多,普查办其他工作组要与技术组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加快工作节奏,齐心协力,努力打造风险普查的湖北特色,确保此次普查工作圆满完成。

编辑:张城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