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普查要闻

湖北省林业局召开全省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1-10 10:20:00 来源: 荆楚网
 12月14日,省林业局在武汉组织召开全省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通报了全省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进度情况,国家林草局中南院周学武院长对我省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作了指导性讲话,省林业局宋丛文总工程师就下步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森林火灾风险普查进展迟缓的市、州、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昌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级林业主管部门要迅速向当地党委政府领导汇报会议情况,召开市县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推进会,将这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所有相关人员,使林业系统上下形成共识,在工作上形成合力,努力把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

会议要求,各级林业主管部门一定要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精神状态,在强化工作措施、确保普查任务快速高效,在强化普查工作指导和督促检查、确保普查工作落地见效,在强化普查质量管控和过程管理、确保普查数据真实有效三个方面上下功夫、提质增量。

会议强调各级林业主管部门要切实增强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把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作为当前党组中心任务来抓,统筹安排,全面部署,狠抓落实,坚决打赢森林火灾风险普查攻坚战,以优异成绩为2021年各项工作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国家林草局中南院、省林业局相关处室、省林调院、省太子山林管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市、州、县林业主管部门,神农架林区林管局、神农架国家公园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防火科(股)和技术保障单位(第三方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编辑:张城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