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图片

我为群众办实事 洪山区教育系统在行动(视频)

发布时间:2022-01-18 09:53:00 来源: 荆楚网

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双减”政策颁布后,认真落实市教育局双减工作要求,结合前期学校调研情况分析,研究制定我区工作方案,一校一案,做好规划,完善监测,加强督察,校内延时,做好服务,课业减负,课堂增效,以这四个方面为抓手,让双减在洪山教育提质增效。

洪山区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始终把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

服务师生,筑建校园,提升品味,营造安全幸福、健康快乐的和谐校园是我们的职责。

未来五年,按照十四五规划,我们还将会从以下几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在更加均衡上功夫,继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已新建改扩建学校12所,让辖区的孩子们都能够有学上,上好学。二是在更加优质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大优质资源的补充力度。三是更加普惠上下功夫,新建一批公办幼儿园,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公办园幼儿在园比例能够达到50%以上,四是在进一步增强活力上下功夫,加大教育改革力度,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育质量,不断满足辖区居民对美好教育生活的需要。

十四五期间,洪山教育充满期待、充满希望。洪山教育人将一起乘势而上,力破并举,砥砺前行,让洪山教育的美好在接续中不断放大。

编辑:何鹏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