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案例展示

鲁巷中学:赴五峰县渔洋关镇中学开展对口帮扶送教

发布时间:2021-12-09 20:44:00 来源: 荆楚网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春意浓;阳光渔中,交流研讨乐融融。

根据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对口支援五峰县中小学“手拉手”结对帮扶活动的通知,3月15日,武汉市鲁巷中学党支部书记卢建飞带队,一行8人,来到五峰县渔洋关镇中学开展对口帮扶、送教交流活动。

 

 

鲁巷中学英语教师戴焱 ,教授的是九年级英语阅读课《Pinkie Promises》。通过阅读一篇文章来复习被动语态,寓教于乐,孩子们深深沉浸在课堂,时不时爆发出鼓励、点赞的掌声。数学教师严建斌,教授的是七年级数学课《二元一次方程组的应用》。严老师的课堂充分体现学生主体作用,注重数学应用与生活实际相结合,学生在趣味中接受知识,学习技法。课后,两位老师与相关学科的教师进行交流,相互研讨,切磋教学技艺。

 

 

当渔洋关镇中学九年级优秀学生接到鲁巷中学赠送的版画时,兴奋不已。当知道版画是在同行版画老师梁军的指导下,学生亲手绘画的精品时,同学们如获至宝,倍加珍视,表示在中考冲刺关键期,更要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爱心,回报社会。

 

 

?两校十分珍惜这次活动机会,并就党建、工会、体育发展、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这次送教活动,鲁巷中学将组织课堂教学、传授知识、培养能力、启迪智慧的教学技巧和学校的管理理念、教学理念与渔洋关镇中学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搭建了校际交流的桥梁,构建了共建共享的学习资源库,创建了“共青团手拉手”互助互学的活动平台。今后,两校之间将持续开展交流活动,共同书写学校发展的美好新篇。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