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行业管理

宜昌高速助力“朝天吼漂流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8 18:54:00 来源:

  6月25日,朝天吼漂流大赛在高岚举行。湖北交投宜昌运营公司采取有力举措、坚持防疫保畅两不误,圆满完成安全保畅工作。高峰时段共通行车辆677辆,通行客流约3000余人次。

  上午10时,出口车辆猛增,高岚管理所积极与防疫点进行沟通协调,将查验通道由二条增设为三条,联动配合应对车流高峰时段,将查验时间由5分钟缩短为2分钟,在保障车辆通行效率同时,启动应急预案,充分利用现有车道及新费亭,开启入改出收费模式及复式收费。全员上阵投入收费现场应急保畅,现场分工明确,收费效率倍增,后勤保障小组一边有序指挥车辆,一边耐心做好指引和解释工作。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奋战,有效地缓解了站所通行压力,现场平稳有序,无长时间车辆滞留。 

  高峰保畅期间,宜昌运营公司服务质量不减、安全管控力度不减、应急管理标准不减,累计解答司乘咨询事项50余人次,爱心帮扶司乘10余次,免费提供开水、简易修车工具等5余次,助力“朝天吼漂流大赛”成功举办。(通讯员 谢瑞霖)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