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行业管理

外国游客“迷路” 收费站 工作人员热心规划旅游路线

发布时间:2022-06-28 18:56:00 来源:

  6月26日,在湖北交投宜昌运营公司高家堰收费站,两辆黑色摩托车在高家堰收费站冲岗下站,当班班长和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前往收费广场入口,示意摩托车驾驶员减速靠边停车。

    待摩托车停稳后,当班人员发现是两名外国游客,随即上报负责人。负责人赶到收费现场后用英文与外国游客交谈,得知这两名司乘是哥伦比亚人,从外省上站时没有领卡,误以为摩托车通行高速可以免费。经过政策宣讲后,外国游客连忙致歉并积极配合补缴了通行费。 

  经过与外国游客的短暂沟通交谈得知,他们是要自驾前往三峡大坝、三峡大瀑布等旅游景点,但不太熟悉路线,站所负责人拿出行车指南,详细的为他们规划旅游路线,得到了两名外国游客的称赞和感谢。 

  据悉,自6月21日起,随着湖北“跨省游”恢复,文旅市场快速升温,全省主要旅游城市关注热度持续上涨,吸引不少国内外游客打卡湖北著名旅游景点。在此期间,湖北交投宜昌运营公司围绕旅游服务咨询、收费营销、线上推广、线下宣传、党建互动等方式,全方位展现“高速+旅游”的文化特色与服务功能,让广大游客享受“沿着高速游湖北”的优质服务.(通讯员 牛涵、朱莎)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