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我喜爱的湖北品牌

良品铺子:严品控铸就“零食王国”

发布时间:2022-10-25 08:40:00 来源: 荆楚网

  10月17日,东西湖区良品铺子1号总仓货车进出繁忙,经智能物流系统快速打包后,每日超10万箱零食从这里出发,发往全国各地。

  紧挨货仓的质量保障中心内,质检员们一刻不停,实时为1500余款产品“把脉”,严控出品质量安全。

  “在我们眼前的,是业内最早成立并通过国家实验室认证的专业企业质检中心,可质检项目多达100多项。”该公司质量检验部工作人员邓世磊说:针对每个单品,从“看得见”的色、香、味到“看不见”的理化指标分析,良品铺子都设有单独的质量标准。“良品铺子制定的产品内控标准始终坚持主要理化指标比国家标准严格20%以上。”

  在此基础上,该公司明确产品加工、仓储物流、流通销售等各环节的质控措施,全流程落实12层品质把关、3层体系质检。2021年3月,良品铺子还与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共建了“中国高端休闲食品研发中心”,共同推动零食行业建立更高标准。

  为满足严苛的品控要求,良品铺子在源头上便精挑细选。以经典代表产品“脆冬枣”为例,该公司选择冬枣“黄金产区”黄骅为基地,只从中选取20%形态和成熟度最佳的冬枣;“明星产品”香辣卤藕的原料全部来自荆州10万亩专属莲藕基地,保证高品质原料稳定供应……在丰富消费者选择的同时,孝感米酿、恩施小土豆、神农架卤汁小香菇、土匪武昌鱼、荆楚风味鸭脖等一系列地方特产经其“开凿出山”,给天南地北的食客们不断送去惊喜。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