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我喜爱的湖北品牌

周黑鸭:新招频出拥抱“Z世代”

发布时间:2022-10-25 08:55:00 来源: 荆楚网

  消费升级背景下,传统卤味行业赛道黑马频出。面对当下走向消费市场C位的“Z世代”,周黑鸭近年新招频出,跨界联名、推陈出新,“俘获”年轻消费群体。

  “近年来获客成本居高不下,品牌联名更方便将目标消费人群聚集在一起,实现精准营销,提升年轻消费者对品牌的印象。”周黑鸭相关负责人介绍,以联名为触角,越来越多的周黑鸭产品出现在年轻人的视野里。周黑鸭接连与乐事薯片、肯德基合作,让其“辣中带甜,辣得过瘾”的独特口味更加深入“Z世代”的心。

  在产品创新上,周黑鸭还通过资源整合,成功建立了鸭类产品以外的新一代爆款大单品——虾球,开创“单手吃虾”新时代,同时也带动湖北小龙虾产业的发展。虾球类产品在2022年上半年实现了高速增长,单月最高销量突破100万盒。

  年轻人甘心“种草”的背后,也是周黑鸭拥抱“Z世代”的决心。除了产品创新外,周黑鸭在抖音、快手等新兴渠道上也有全面布局,夯实自播店铺运营,从而多维度、多渠道地去触达更多年轻群体。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