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我喜爱的湖北品牌

仟吉:“种”出来的面包风靡华中区

发布时间:2022-10-25 08:57:00 来源: 荆楚网

  每年上新的武汉潮流商圈中,不少糕点连锁大牌来了又走,仟吉却始终是三镇居民的心头好。

  经20余年发展,这家“老字号”在湖北、湖南、河南、安徽四省落子近400家直营门店,每年服务着近5000万顾客,通过发挥武汉核心作用,结合各地文化,深挖需求,推动长沙、合肥、郑州等地市场高质量发展。

  独步烘焙江湖,底气何来?“抓住顾客最深层次的需求,让现烤面包更新鲜。”仟吉市场部负责人说,为了给顾客带来最新鲜的产品,仟吉选择了“自己种”。2012年,仟吉开始在黄陂建立自营农场,从播种到结果,严格遵循自然规律,最大限度发挥土壤本身的潜力。

  “仟吉自家农场的草莓基地,坚持不催熟、不使用膨大剂,种出的红颜草莓屡次获得多个奖项,并取得A级绿色食品认证。”该负责人介绍,有了优质原料支撑,该品牌研发的草莓啵啵、草莓厚多士等新品一上市便收获一众“粉丝”,每年冬季在展架上从不缺席。

  “草莓季”成功之后,仟吉在产品研发上开始注重将应季食材融入烘焙产品,接连打造野菜季、水果季、南瓜季系列产品——春天上市的野菜毛豆包,混合有梅菜的咸香,是当季才有的味道;仅在秋季露面的功夫南瓜泥吐司甘醇香浓,带给人味蕾上浓浓的暖意。

  “我们正着力搭建‘集生态种植+农业加工+体验观光’为一体的现代工厂。”坚持食在地、食当季的自然烘焙理念,农场已成为该品牌产品链的核心。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