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品牌行动

湖北省地理标志(孝感)专题培训班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10 10:02:00 来源: 荆楚网
 

 

湖北省地理标志(孝感)专题培训班举办。

 

专题培训现场。

 

专题培训现场。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阚海舟)12月5日-6日,湖北省地理标志(孝感)专题培训班在孝感市举办。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程浩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孝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清平致欢迎辞,省局商标和地理标志处处长江中祥主持开班式。
 
  程浩指出,地理标志是知识产权的重要类型,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地理标志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厘清全省地理标志底数,健全监管工作体系,切实加强地理标志的规范运用,坚持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地理标志在服务湖北特色经济发展中的支撑作用。
 
  培训班邀请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审查五处处长李崝、知识产权保护司主任科员赵铭、中宇恒泰地理标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毅分别围绕"区域品牌的商标注册--集体、证明商标的申请与审查""新时期我国地理标志保护与发展""地理标志管理实践与运用促进"等专题开展授课,并进行了现场答疑。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由省知识产权局委托孝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是本轮机构改革、地方市场监管和知识产权部门重新组建后省局组织的第一个地理标志专题培训班。全省各市、州、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处)室负责人和部分地理标志协会、企业代表近120人参加培训。
 
  参训人员反映此次培训授课专家层次高,授课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收获颇丰,下一步将尽快以学习指导实践,积极投身地理标志事业,适应新时期新岗位的需要。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