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市州动态

孝感市成功召开知识产权优化营商环境暨质押融资银企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11:44:00 来源: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

 

  为进一步优化孝感市知识产权营商环境,推动全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促进银企深度合作,实现科技和金融互利共赢,20219月14日,孝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中国银行孝感分行、湖北银行孝感分行联合组织召开了孝感市知识产权优化营商环境暨质押融资银企对接会会议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清平主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贵平,中国银行孝感分行副行长金万明、湖北银行孝感分行副行长刘本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中国银行孝感分行、湖北银行孝感分行分别详细介绍了本行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会议还进行了金融机构、服务机构和企业的现场交流活动,并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办理业务知识等进行了培训,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在与会领导的共同见证下,湖北爽露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湖北葛化华祥化学有限公司和湖北龙王恨渔具集团等3家企业分别与湖北银行进行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现场签约,融资金额共计2200万元,我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站上新台阶。 

  李贵平指出,这次银企对接会是一次双赢的会议,主要是搭建一个平台,促进双方合作。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企业要充分发挥创新主体作用积极开展知识产权创新。二是银行等金融机构要在融资产品和金融服务上积极探索,开发出更多更灵活的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产品。三是各地市场监管部门继续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作配合,积极推动高价值知识产权与金融资本对接,助力科技型企业创新发展。 

  孝感市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中国银行孝感分行、湖北银行孝感分行等金融机构代表以及30余家企业负责人等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