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市州动态

推进黄冈品牌建设工作专班赴武汉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23-04-13 09:28:00 来源: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

4月10日,黄冈市政协主席洪再林带队赴武汉考察学习品牌建设工作。考察组一行先后学习考察了良品铺子股份有限公司、马应龙药业集团、湖北省粮油集团(武汉)有限公司、楚河汉街等地,并赴省知识产权局座谈交流品牌建设工作。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刘治田、副局长梁绍斌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学习考察中,专班成员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市场销售、产业布局以及品牌建设情况,并就如何创建区域公用品牌、加强企业品牌质量管理、提升品牌的文化内涵、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省知识产权局座谈交流时,洪再林表示,黄冈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工作,尤其是今年,将品牌建设纳入全市中心工作重要内容之一,高规格成立了由市政协主席任组长,市人大、政府、政协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黄冈品牌建设工作专班。全市一盘棋,上下联动,共同抓品牌建设。感谢省知识产权局对黄冈品牌建设工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希望省局进一步加大指导力度,对黄冈区域公用品牌、企业品牌建设,以及商标地标、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共同推动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 

在省知识产权局召开的座谈会上,刘治田对黄冈市高度重视、强力推动品牌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发挥黄冈市独特优势抓好品牌建设提出建议。双方围绕进一步发挥区域公用品牌作用,加大力度推进黄冈品牌建设进行交流。 

黄冈市推进品牌建设工作专班、市委及专班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考察。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