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市州动态

黄冈市政协主席洪再林一行来我局交流品牌建设

发布时间:2023-04-11 09:48:00 来源: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

4月10日下午,黄冈市政协主席洪再林带领市推进品牌建设工作专班人员一行来到我局,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共推黄冈品牌建设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由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治田主持,省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绍斌及办公室、商标和地理标志处有关人员,黄冈市市场监管局局长余水兵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刘治田局长介绍了当前知识产权工作形势、全省知识产权工作安排和进展情况。他表示,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做好知识产权工作对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做出一系列部署安排。省知识产权局结合工作实际,按照“4554”工作思路推进各项重点任务的落实,全省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积极进展。他指出,品牌建设对于推动区域进步、产业发展和企业提升都具有重要引领作用,抓好品牌建设,就是抓住了高质量发展的“牛鼻子”。他对黄冈市高度重视、强力推动品牌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发挥黄冈市独特优势抓好品牌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洪再林主席对省知识产权局一直以来对黄冈市各项工作的积极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介绍了黄冈市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市推进品牌建设工作专班成立背景、主要任务、工作进展。她表示,黄冈市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将其纳入全局性重要工作进行推动,努力通过品牌建设成效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她希望省知识产权局在黄冈市推进品牌建设方面继续给予指导、支持。

与会人员就黄冈市品牌建设现状、工作潜力、下步重点方向以及具体措施等进行了交流。(徐曙明)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