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市州动态

黄石市专利权质押融资规模持续快速增长

发布时间:2023-05-23 14:05:00 来源: 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近日,从省知识产权局获悉,黄石市今年前4月专利权质押融资额2.47亿元,已接近去年全年水平,位居全省第3。 

今年,黄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联合相关部门持续推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在常态化开展融资需求征集、银企对接服务、政策宣传解读等工作基础上,联合人行黄石市中心支行、市地方金融工作局、黄石银保监分局修订出台《黄石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管理办法》,明确了四部门职责职能,对原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贴息补贴政策进行了优化调整,进一步扩大了知识产权质押物范围,将地理标志质押融资纳入贴息补助范围。联合人行黄石市中心支行在全市遴选发布第二批71家知识产权授信企业白名单,积极向相关政府部门推送,并引导银行业金融机构主动对接服务白名单企业。 

近年来,黄石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规模持续快速增长,2021年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额首次破亿、商标质押实现破零,2022年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额首破2亿元、版权质押实现破零,专利、商标、版权等知识产权价值正在加速实现,知识产权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作用日趋增强。(陈艳郴) 

?打印? ?关闭?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