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市州动态

湖北巴东:成功办理首个“商标注册”业务

发布时间:2023-06-07 09:12:00 来源: 恩施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不用再跑到州城就能就近申请商标注册业务,真是太方便了。”61日,在恩施州巴东县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成功办理“商标注册”业务的市民杨先生发出感慨,这是商标注册业务前移至县市办理的全州首件业务。 

几天前,杨先生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业务时了解到商标注册业务可以在县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申请,工作人员告知只需提供商标logo、携带公章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即可申请商标注册业务。6月1日上午,在工作人员带领下,杨先生来到综合窗口,向工作人员提供准备好的材料,现场填写了商标注册申请书和网上申请书,不一会儿,杨先生就收到了商标业务申请验证码。 

以前办理这个业务,需要我本人到恩施市民之家去办理,要是遇到资料提交不齐的情况可能还要跑几趟,既耗时间又花钱。现在可以在县城就近申请了,一次性提交申请,不到一个小时就办好了,非常方便。”杨先生高兴地说道。 

商标业务受理端前移是一项重要改革事项,我们县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将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等机制,围绕‘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办事少跑腿’的工作目标,真正为企业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巴东县政务局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商标注册、续展、转让移转等24项商标受理业务由州商标受理窗口前移至县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办理,企业群众“少跑腿、不跑腿”就能在本地获得商标咨询、商标业务办理的便利服务,打通商标注册服务企业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田静)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