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焦点图

2021年“我喜爱的湖北品牌”电视大赛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1-11-12 14:44:00 来源: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

   推动湖北制造向湖北创造转变,增强全省品牌意识,展示全省品牌成果,加快推进品牌强省建设,助力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湖北省知识产权局与湖北广播电视台再度携手,正式启动2021年“我喜爱的湖北品牌”电视大奖赛。

  本届大赛按提名参赛、初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报名企业可于2021年12月中旬之前向各市州知识产权报名经审核后再由市州人民政府推荐提名参赛。经企业报名、部门审核和政府推荐后获得参赛资格的品牌,将组织开展网络投票,由大众投票+专家投票方式,产生20个品牌入围决赛。同时,根据网络投票情况产生大赛“网络人气奖”以及根据参赛视频质量产生“优秀创意奖”。最后的决赛经专家评审团大众评审团媒体代表评审团投票结果进行总评分。前10名品牌获2021“我喜爱的湖北品牌”金奖,11—20的品牌获2021“我喜爱的湖北品牌”银奖其他提名参加的品牌获2021“我喜爱的湖北品牌”提名奖。 

  据了解,2020年我省已经成功举办了第一届“我喜爱的湖北品牌”电视大赛,此次大赛在去年的基础上新增大赛“网络人气奖”以及“优秀创意奖”。较之上一届更加尊重大众评审意见,更加接地气。 

  近年来湖北全面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和品牌强省战略,开展品牌提升专项行动,努力实现品牌大省向品牌强省转变。此次大赛的举办将进一步增强全省品牌意识、推进品牌强省建设、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