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焦点图

投票!荆楚特色地理标志品牌由你来顶

发布时间:2022-07-14 07:35:00 来源: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
  7月14日8时至20日20时,为大力发展地理标志产业,助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由湖北省知识产权局主办的第四届湖北地理标志大会暨地理标志展示品鉴活动将正式进入为期7天的“地理标志视频展播”大众投票环节,各地小伙伴们可通过关注“湖北商标品牌”、“湖北发布”、“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光谷创业咖啡”微信公众号以及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官网、“品牌湖北”网上专栏进行投票,荆楚特色地理标志品牌由你来顶。

  本次投票涵盖全省88个地理标志品牌,囊括大家耳熟能详的特色农产品、手工艺品等独具荆楚风味的区域特色产品,小伙伴们可通过品牌视频展播,一窥各地民俗,众览江河湖海,辣评特色产品,体味乡村振兴,当然,最重要的还是综合品牌形象、产品质量、历史人文、产业发展规划等来行使你神圣的投票权,共同选出荆楚最具特色、最受喜爱的湖北地理标志品牌。

  截至投票结束,主办方将综合各品牌得票数排名,按照10%的比例换算得分,连同7月14日开始的“地理标志线上路演”环节得分(分值占总分60%),确定参加“地理标志展评”环节(详情见http://www.hubei.gov.cn/pphb/202207/t20220706_4208524.shtml)品牌名单,最终评选出大众认可的湖北地理标志名片。

  投票方式

 

投票页面二维码

  方式一:微信扫描上方投票页面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直接参与投票。

  方式二:关注“湖北省知识产权局”或“湖北商标品牌”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中输入“投票”,识别二维码后参与投票。

  方式三:关注“光谷创业咖啡”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中输入“投票”,识别二维码后参与投票。

  方式四:关注“湖北发布”微信公众号、“品牌湖北”网上专栏及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投票信息参与投票。

  投票注意事项

  投票时间:2022年7月14日8:00-7月20日20:00

  注意事项:1.禁止违规恶意刷票及其他作弊行为,系统自动监测投票过程,违者取消视频展播品牌成绩;

  2.每个微信号(ID号)每天可投10票。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