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服务业品牌

仟吉

发布时间:2021-07-23 19:40:00 来源: 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仟吉”品牌创立于2000年初,以经营烘焙食品为主,产品覆盖面包、蛋糕、饼干、月饼等,采取中央工厂结合门店现场加工的直营连锁模式,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该品牌持有人武汉市仟吉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仟吉)总部位于武汉,在长沙、郑州、合肥、石家庄、南宁5个省会城市均设有分公司、工厂及门店,全国门店规模达350多家、员工6000多名,已成为华中地区烘焙饮食标杆企业。 

  2005年8月,仟吉董事长陆伟带领团队进驻武汉,当年10月1日,仟吉西饼金色华府店、劳动街店同时开业,开启了该公司在武汉市场经营的序幕。为抢抓市场需求多元化、品牌化和消费升级机遇,打造过硬产品品质和良好市场信誉,该公司陆续从上海、台湾乃至海外聘请专业烘焙技师,从北美、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甄选上佳原材料,并克服创业初期的艰难,始终坚守“不卖隔夜产品”:下午5点拷出来的面包,在晚上门店打烊时,必须全部销毁,绝不放入冷库隔天再卖。在生意不景气的情况下,报损率非常高。 

  得益于仟吉一路秉承“用美味推动人类对生活热爱”的宗旨,以及创业团队的坚持,市场逐渐认同了仟吉品牌。现在“仟吉”已成为武汉市的城市名片,深受市民喜爱。 

  从一家西饼店,到辐射全国,仟吉的成功源自对品质的坚守,对商誉的执着,以及用美的、好吃的烘焙食品拉近心与心之间距离,并努力践行的理念。(通讯员 王智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