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服务业品牌

雅惠

发布时间:2022-02-11 09:24:00 来源: 鄂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雅惠鸭脖 通讯员供图

湖北雅惠餐饮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9月,坐落在驰名中外的“武昌鱼”故乡——湖北鄂州,公司主营餐饮业,总部位于鄂州市商贸繁华且交通便捷的南浦路与武昌大道交汇处。

湖北雅惠餐饮有限公司旗下的雅惠鸭脖鸭掌连锁店,遍布鄂州和黄冈两地,共计31家店,旗下的雅惠牌鸭脖、鸭掌等食品通过多种工序精制而成,成品色泽深红,具有香、辣、甘、麻、咸、 酥、绵等特点,回味无穷,被评为“鄂州十大风味小吃”。经过近20多年的精心经营,雅惠公司已发展成为一家集餐饮服务、卤食加工、专卖连锁为一体的集团式民营企业,为鄂州市乃至湖北省的小吃行业增添了一张颇具特色的新名片。

湖北雅惠餐饮有限公司本着“质量重于生命、达标保障品牌”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成为全国一流的餐饮服务和食品加工销售企业,始终坚持为广大顾客提供一流的产品、热情的服务。(通讯员雷小千)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