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服务业品牌

巴厘龙虾

发布时间:2022-07-31 19:53:00 来源: 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光倒回到2006年,在武汉万松园紧邻居民区的一家临街的不到40平方米的小店诞生了,他便是如今在武汉已是家喻户晓的巴厘龙虾。 

  在巴厘龙虾创立的武汉万松园所在地,那是一片90年代初期建成的居民小区,这里充满了武汉的市井烟火气,但在那时已是再普通不过的一条小街道,看不到熙攘的人流、晚上9:00不到,街道上已经看不到什么人烟,他并不是一个热闹之地。 

  随着巴厘龙虾在这里创立,慕名而来的食客开始变得络绎不绝,傍晚时分下班、放学的时分,街坊四邻都会聚集到那个小窗口,买1份凉面或者1份小龙虾,不分环境,一个小板凳席地而坐,热辣鲜香,大快朵颐,酣畅淋漓。自2008年开始,这条街开始慢慢有一些新的餐饮和美食店入驻了,街道也开始变得热闹一些,那个时候,巴厘龙虾开始将营业时间调整到晚上10:00,随着慢慢排队用餐的时间越来越长,再后来把营业时间调整到12:00,这种营业模式一直到今天。          

  16年时间,万松园已经成为一条名副其实的美食街,巴厘龙虾不仅书写了“一家店带火一条街”的传奇,更成为了武汉餐饮文化的一张名片。 

  品牌创立以来,巴厘龙虾始终秉承精选优良食材、制作专业创新、出品严格把控的原则,为各界食客打造优质美味的虾蟹系列美食,并最先将全虾宴概念带入江城,迄今仍为品类、味型较全特色主题餐饮品牌。其品牌热度和美誉度引来陈可辛、吴京、刘嘉玲等影视明星及国家篮球队、国家羽毛球队等体坛名人慕名而来。 

  目前巴厘龙虾在武汉本土共有10家直营门店,总营业面积逾6000平方米,每月服务数以万计的食客。连续多年被政府部门评为“诚信企业”,在本土餐饮市场占绝对领军地位,被视为行业标杆。 

  十余年艰苦创业,巴厘龙虾始终保持对行业的敬畏之心,一直不主张盲目扩张、不追求规模,以“用更好的食材做更好的出品”“用心做好虾”的信念,为食客独创美好的味蕾体验。未来,巴厘龙虾会持续以“打造武汉城市名片”为己任,以回报各界厚爱。通讯员 王智)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