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农产品品牌

楚稻香

发布时间:2021-07-23 19:53:00 来源: 荆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沙洋楚峰粮油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8月26日,位于湖北“楚天明星乡镇”---沙洋县拾回桥镇,注册资本1500万元,是一家集粮食购销、大米加工及销售为一体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为了让企业品牌更加具有辨识度,有利于市场推广,公司于2010年8月注册了“楚稻香”第29、30类注册商标,申请授权了14个包装的外观设计专利。公司生产的“楚稻香”牌系列优质大米米粒细长、颗粒饱满、色泽清白、香醇软糯、品质优良,主要销往广东、广西、四川、福建、海南、湖北等各地大中城市的粮油市场,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公司为保证产品品质,在管理上严把原粮质量关,从原粮种植着手,大力发展订单农业,从收购、储存、加工等多个环节层层把控。一是订单农业模式促发展。公司牵头105个成员成立了沙洋县楚稻香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采取“企业+农业专业合作社+农户”的模式签订优质稻谷订单合同,推广优良原粮品种种植与收购。与1730户农户和单位签订了丰两优香1号、黄花粘、野香优油丝、立香85等优质稻谷收购订单合同,订单种植面积7.7万亩。二是低价优种优技保服务。公司大量购买优质稻谷种子,以低于成本价供应订单农户,依托农业专业合作组织订单农户定期进行技术培训,长年聘请专家免费开展技术指导。三是优质高价收购保质优。对已成规模种植的丰两优香1号和黄花粘订单农户给予额外种植补贴,对野香优油丝、立香85等试验期优质品种保量保质高价结算,按数量级差奖励方式与经纪人签订收购合同,有力推进了优质稻谷的种植与收购。 

  公司坚持“讲安全、抓质量、重信誉、铸品牌”的经营理念,通过公司与农户利益共同体方式,秉承诚信,锐意创新,努力打造本地优质粮食品牌。(通讯员:王敏) 

  中国社会扶贫网湖北特色馆:http://hubei.zgshfp.com.cn/pcShop#/goodsDetail?id=27852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