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农产品品牌

龙池桥

发布时间:2021-07-23 19:55:00 来源: 荆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湖北龙池米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14日,位于湖北省“四化同步”示范乡镇——沙洋县官垱镇,注册资本1550万元。短短十年时间,该公司在荆楚大地叫响了“龙池桥”品牌,塑造了粮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鲜活样本,成为了“荆楚好粮油”行动计划的先行者。 

  “龙池大米”香,得益于品牌的创新理念 

  品牌建设以来,龙池公司立足自身实际,打造一个核心品牌——“龙池桥”香米;制定一套质量体系——生产信息可查询跟踪;搭建一个电商平台——“互联网+龙池大米”;建立一个运营体系——龙池大米直营体系。让品牌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龙池大米”香,得益于市场的营销策略新 

  近年来,“龙池桥”系列大米产品的品牌带动效应逐步显现,订单量步入上升通道,广东、广西、四川、重庆、海南、云南、贵州等地大中城市“龙池桥”系列大米产品“络绎不绝”、供不应求,以性价比、品质优、口感好、服务佳、讲诚信的良好口碑,销量始终名列前茅。龙池人把眼前的收获视为危机,从不敢掉以轻心,保持前方高密度信息畅通、不断完善企业内部质量、运营管理,公司派驻人员每天将收集到的消费者意见、市场走向研判,第一时间向后方团队及时反馈。 

  “龙池大米”香,得益于企业文化的厚重重建 

  文化是企业的灵魂、产品的标签。在文化的见证、渲染与传承下,龙池公司品牌建设“跃然纸上”,产品营销风生水起。同时,与之相匹配的创新文化、管理文化、质量文化、诚信文化、人文关怀文化,以及“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企业家精神应运而生,助力龙池公司不断向前,勇立潮头。 

  “龙池桥”品牌近十年来的发展壮大实践, 续写了人民群众从“吃得饱”向“吃得好”转变的新篇章,塑造了中国特色的“优粮优购优销”新粮道。这既是一条春华秋实的耕耘之路,也是书写乡村振兴的奋斗之路。(讯员 王敏) 

  中国社会扶贫网湖北特色馆:http://hubei.zgshfp.com.cn/pcShop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