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农产品品牌

晶凉田

发布时间:2021-07-23 19:59:00 来源: 荆州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科润“晶凉田”,一颗小葡萄,创建了一个知名品牌,结束公安葡萄30年来无统一品牌的历史,带动全县葡萄大产业,引领一方父老乡亲脱贫致富。荆州市科润现代农业位于江汉平原长江南岸的三袁故里--公安县埠河镇,与古荆州隔江相望,始创于2014年,是一家围绕现代农业发展,设施农业创新,优良苗木繁育、配套栽培技术研发或服务、生态旅游休闲采摘、绿色高效示范、科技培训、产品市场开发为主体的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

合作社现有设施葡萄2000亩,年产优质鲜食葡萄4000吨,产值5000多万元。并建有核心示范基地860亩。其中:葡萄200亩;西甜瓜--蔬菜150亩;优质柑橘150亩;其他水果(梨、桃、桑葚、草莓、火龙果等)100亩;休闲农业200亩;旅游休闲配套设施60亩。“晶凉田”品牌是本园品牌产品,目前已畅销二十多个大中城市,响誉荆楚。经三十多年探索,运用设施栽培,选用优良品种、严格保证品质和食品安全、品牌销售的标准化生产程序,成就了“晶凉田”这一知名品牌,成为国家地理标志产品,荆州市休闲旅游采摘推荐食品,中央、省、市近百家媒体和电视台进行宣传报道推介的地方特色产品,成为荆楚大地人们馈赠亲友的佳品。

    为确保食品安全,合作社将补齐短板,加大对标准化生产基地建设;冷藏保鲜物流供应链体系建设;质量安全监管能力建设;确保“从农田到餐桌”全程质量安全可控,实现“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的全产业链企业。

合作社坚持“优质、绿色、安全、高效”的核心发展理念,把产业链延伸到千家万户,积极开展特色优势产业精准扶贫,带动一大批贫困户实现脱贫致富。(通讯员王奇志)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