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农产品品牌

发布时间:2021-07-27 15:25:00 来源: 咸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川”字牌青砖茶以鄂南山区优质老青茶为原料,按照传统工艺精制加工而成。其外形紧结平整,色泽青褐,内质香气纯正,汤色橙红明亮,风味口感独特,富含多种有益于人体健康的物质随着岁月的陈化,青砖茶颜色会逐渐呈红褐色,适当储藏陈放的青砖茶饮用口感及风味会更佳,其市场价值亦会随之增长,故而“川”字青砖茶又是投资收藏之佳品。 

  湖北省赵李桥茶厂有限责任公司“川”字牌青砖茶历史源自唐,兴于宋,盛于清,久负盛名,是闻名遐迩的“川”字茶的唯一传承者,是“中华老字号”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青砖茶、米砖茶国家标准(GB/T)起草单位;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工信部认定的“国家工业遗产”企业;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赵李桥砖茶制作技艺唯一传承保护单位;国家定点边销茶原料储备单位。七十多年来,无间断向内蒙古、新疆、青海、甘肃等少数民族地区供应优质优价的砖茶产品,为维护民族团结与边疆地区社会稳定做出贡献,多次被国务院授予“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荣誉称号。 

  公司注册资本4576万元,现有员工300多人,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厂房近5万平方米,共有黑茶生产线6条,年产量超万吨,是湖北省最大的黑茶生产基地。公司拥有1万亩核心茶园,辐射周边8万亩茶园。 

  近年来,针对现代都市人群的需要,公司持续创新专注于健康饮茶,不断加大产品研发投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生态环保、绿色健康的保健茶、饮用便捷的“轻”砖茶产品,古老的“川”字牌青砖茶赋予了更多时尚元素,更加充满现代气息。 

  赵李桥公司将继续以促进茶产业发展、促进民族团结、服务三农为己任,发挥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带头作用,以湖北省茶业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实施为契机,带动赤壁青砖茶产业健康发展,把公司建设成为一个产品系列化、基地标准化、营销规模化、视野国际化的现代化大型企业而努力奋斗。(员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