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农产品品牌

哈里波冬枣

发布时间:2021-08-06 10:35:00 来源: 潜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冬枣号称百果之王,其维生素含量丰富,还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氨基酸及微量元素,民间素有“日食三枣,容颜不老”之说。“哈里波”冬枣是潜江市哈里波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首次将北方优良的冬枣品种引进潜江,结合本地土壤、水源、气候特点,通过改良北方成熟的管理技术种植生产的水果,其肉厚核小、皮薄汁多、清脆甘甜,深受市场青睐,成为食客们的宠儿。

  潜江市哈里波水果种植创业于2014年,合作社成立于2018年9月为了推动冬枣种植产业在潜江的发展,带动周边农户发家致富,合作社积极吸纳周边村民加入,实现技术、资源共享,共同发展致富。目前,合作社种植覆盖面积120余亩,涵盖冬枣、桃子、李子等种植与销售。 

  一直以来,合作社秉承绿色发展理念,坚持走有机、环保之路技术方面,聘请陕西冬枣专家亲临指导,结合南方的土壤条件和气候特点,探索出了一套适合本地的冬枣科学种植管理方法土壤改良方面,全程施用生物有机菌肥,测土配方,因地制宜,使整园树体能长势均匀,坐果一致,果实大小均匀,果型端正病虫害防治方面,全程使用高档生物菌剂及植物源制剂,确保生产出来的果实绿色有机无污染 

  合作社致力发展潜江冬枣产业、吸纳周边贫困户就业、引领农民致富一度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和好评。2018年、2019年潜江电视台作了专题采访2019年,潜江市妇女联合会在“潜江女企业家风采”专栏以及潜江日报4月17日头版“全省市州报新闻宣传优秀专栏”进行了报道2020年8月,湖北陇上频道对“哈里波”冬枣作了专题采访和报道。 

  为了保证冬枣产业健康、长发展,合作社以“三品”(品种、品质、品牌)为引领,以“品牌战略”为抓手,积极探索“自采+电商+超市”销售模式,让“哈里波”水果深入人心,走得更远!(通讯员 李青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