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农产品品牌

楚稻香

发布时间:2023-02-01 14:44:00 来源: 荆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湖北楚稻香粮油有限公司位于素有“鱼米之乡”“小汉口”等美誉的荆门市沙洋县,公司于2011年注册了“楚稻香”商标,是一家集粮食购销、稻谷订单种植、烘干,大米加工及销售为一体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公司占地面积120亩,配置两条稻谷烘干生产线、两条大米加工生产线,日风干、烘干稻谷1000吨,配置现代化的粮食仓储设施6.8万吨(其中准低温粮食仓储3.5万吨)。

  公司大力实施产业化经营,发挥龙头企业作用,带领本地区粮食加工企业向集约化、规模化经营方向发展,为乡村振兴做出了积极贡献。公司大力发展优质稻谷订单农业,通过“公司+合作社+农户”的订单种植模式,从农户的原粮种植着手,每年带动3200余户农户签订稻谷订单合同,种植丰两优香一号、黄华粘、野香优油丝等优质稻谷7.5万余亩。通过订单生产加工的“楚稻香”品牌系列大米米粒细长,颗粒饱满,色泽清白,香醇软糯,主要销往广东、广西、四川、福建、海南、湖北等各地。

  公司主要生产“楚稻香”牌系列大米,已通过ISO9001:2015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公司先后被授予“国家放心粮油示范加工企业”“湖北省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培育企业”“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湖北省AA级信用客户”等称号,“楚稻香”商标于2021年2月被省知识产权局列入第二批湖北省优势商标名录。

  随着“楚稻香”牌大米知名度的提升,公司积极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对市场上出现的“楚稻香”商标侵权行为,积极向相关部门投诉举报和提出异议,严厉打击违法侵权行为,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公司坚持“讲安全、抓质量、重信誉、铸品牌”的经营理念,秉承诚信,锐意创新,通过公司与农户利益共同体方式,努力打造本地优质粮食品牌。(通讯员:王敏)

编辑:张赛赛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