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农产品品牌

卡维尔鲟鱼产品

发布时间:2023-02-02 08:59:00 来源: 宜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湖北清江鲟龙渔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8月,注册资本8000万元。公司设立之初以发展内陆养殖为主营业务。2015年4月,为顺应市场需求延伸产业链,公司利用清江隔河岩大坝发电尾水这一得天独厚的优势稀缺资源,在大坝下游两河口村建设鲟鱼加工园区。经过近六年的发展,目前已形成全国为数不多,集工厂化鲟鱼养殖、鲟鱼深加工、国际国内贸易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企业。从园区的科学布局、企业总资产、现代管理团队、国际国内贸易以及业务辐射大半个中国的上游养殖企业,清江鲟龙成为行业的标杆企业,连续几届国际排名都在前八名的位置。

  公司有效利用产业优势、地理优势、深厚的人文、历史底蕴,以及长阳旅游大县的优势,以中华鲟为核心建设的旅游观光、餐饮娱乐、科普研学等,在2019年园区成功申报为国家三A级景区。2019年8月正式开启境外上市的征程,被纳入湖北省上市后备“银种子”企业,力争在2023年成功进驻美国纳斯达克资本市场。目前积极开拓鱼子酱行业的国内市场,多渠道销售,立创内销市场的第一名,将清江鲟龙打造成为“一流企业,一流品牌”。

  加大企业品牌建设,公司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品牌“江之翼”、“卡维尔”、“索啵儿”等,其中“卡维尔”被授权为宜昌市知名商标、湖北省名优品牌等,努力将其打造成为中国驰名商标。深入实施商标战略,增强湖北清江鲟龙渔业有限公司市场竞争能力,适应品牌经济发展的要求,提升清江鲟龙“卡维尔”、“江之翼”及相关品类商标的品牌形象,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首先将“卡维尔"、“江之翼”立足于做专业的鲟鱼鱼子酱及其鲟鱼深加工产品的品牌理念,通过各种文化栏、企业文化培训等可视化的手段深入人心,进而转化为口碑宣传,为打造“清江鲟龙”的品牌形象贡献力量;其次在原有通过各类大型展销会、大型公共场所、电视广告的单一宣传方式扩大至运用媒体等各种手段,宣传清江鲟龙“卡维尔”、“江之翼”品牌形象,扩大其在市场的影响力。(通讯员:任延清)

  

编辑:张赛赛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