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制造业品牌

福娃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05 13:46:00 来源: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

  福娃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6月,是农业部、财政部等九部委评定的首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财政部农产品深加工重点支持企业。2012年4月,湖北省委、省政府决定把“福娃模式”打造成全省四化同步、协调发展的一面旗帜。

  近年来,公司致力于用科技手段,大力发展稻米精深加工产业,全力打造稻米生态农业产业链,已形成稻米加工、食品加工、生态农业三大产业体系,建立起生态综合种养基地、粮食收购仓储、精深加工、销售及相关配套产业一体化的以稻米为主、占地面积1500亩的粮食精深加工工业园区;通过土地流转大力建设现代农业示范基地,稻虾共生生态农业基地规模已达3万亩,充分保证了稻米精深加工所需原料和品质,提高了农副产品附加值,增强企业市场抗风险能力,带动农户增收。

  福娃集团董事长谢松柏于2005年5月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2008年6月光荣当选“奥运火炬手”。

  2009年9月,影视红星孙俪担纲福娃产品形象代言人。

  未来五到十年,福娃集团将遵循“扬资源优势、抓政策机遇、用科技手段、做两水文章、争五化龙头、创百年福娃”的发展战略,争做全国小龙虾供应商、籼米产业规模第一大户,传统手工蛋卷品类第一品牌,并积极开发具有江汉平原水乡特色、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

  福娃集团的产品已履盖了大米、小麦粉、食用植物油、农副土特产品、膨化米果、饼干、水产品等领域,有膨化米果、饼干、蛋糕、小龙虾、大米、纯净水等六大系列近480个品种。“福娃牌大米”有6个产品通过了绿色食品认证,2个产品通过了有机食品认证。“福娃牌大米”作为“监利大米”的主要代表也荣获“农产品地理保护标志”殊荣。

  目前,福娃集团主要拥有“福娃”、“银欣”、“龙庆湖”、“好福”等商标。其中:“福娃”商标主要用于食品和大米,“银欣”和“好福”商标主要用于大米系列产品,“龙庆湖”商标主要用于小龙虾、河蟹等水产品。

 

 

 

 

 

 

编辑:成超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