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制造业品牌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05 13:51:00 来源: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0年。公司创始人刘国本先生抓住改革开放的历史发展机遇,在铅酸蓄电池领域引领历史发展潮流。把骆驼从一个家庭作坊式的小门市,发展成为综合性的大型公司,创造了行业奇迹。骆驼产品不仅在国内深受消费者喜爱,而且出口到欧洲、美洲、非洲、东南亚等地区。2011年,骆驼集团成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601311。2017年营业收入76亿多元,净利润5亿多元,上缴税费6.38亿元。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82年,在第九类“蓄电池”商品或服务类别上成功注册了第165198号“骆驼及图”商标,后续又注册了“骆驼”、“CAMEL”等系列商标。

  在发展过程中,骆驼集团及全体骆驼人形成了共同的行为准则和文化信仰:骆驼的使命是“提供绿色动力,发展循环经济,不断创造人类美好生活”。骆驼的核心价值是“诚实本分、做事认真、永远思考、不断创新”。 骆驼的愿景是“创百年企业,做全球领先的能源服务商”。

  骆驼人将秉承骆驼精神,继承骆驼文化,在新一轮的市场竞争中,迸发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以人为本引进人才,依托电子商务平台,进行技术革新,向下一个目标奋勇前进。

骆驼及图商标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成超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