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制造业品牌

天健

发布时间:2019-10-16 16:55:00 来源: 鄂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湖北兴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塑料复合管研发、生产、销售、设计、安装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1994年12月,位于湖北省鄂州市。公司现拥有两个生产区,占地面积共计280余亩,现有职工300人,公司注册资金10010万元,总资产2.8亿元。

  在品牌建设中,我们牢固树立“百年大计,质量为本”的指导思想,积极实施品牌战略,全面推行ISO9001质量管理运行体系,出精品,创品牌,树形象。一是加强教育,努力提高职工的质量意识。2006年,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同年12月,公司产品通过了湖北省建设厅新产品鉴定验收,被湖北省科技厅列入高科技产品目录。2010年公司通过了ISO14001环境质量体系认证,2015年公司通过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了矿用管安全标志及压力管道许可证等证书,提升了公司竞争力。

  多年来,我公司各产品品种经国家化学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测,质量合格率保持100%,优良率达到98%以上,从未因产品质量问题产生合同纠纷,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企业信誉及品牌形象。公司生产的“天健”牌钢塑(聚乙烯)复合管道产品远销全国各省市及自治区,在全国同行业中有较高的知名度。组建的管道研发中心先后于2015年和2016年分别荣获“湖北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湖北省校企共建研发中心;2017年企业技术中心通过评价、获得首批隐形冠军科技小巨人企业、“鄂州市市长质量奖”提名企业、全国管道智能化研发基地、第三届湖北省“文明诚信示范企业等多个荣誉;2018年公司被认定为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高新技术企业也顺利通过认定、成为标准化试点示范企业。

钢丝网增强聚乙烯复合管

钢骨架增强聚乙烯复合管

电热熔管件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