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制造业品牌

华昌达

发布时间:2019-10-17 09:42:00 来源: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
  华昌达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在工业自动化领域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工业4。0解决方案。集团核心业务领域包括智慧研发解决方案、机器人集成装备解决方案、物流仓储自动化解决方案、军工产业类解决方案四大板块,拥有基于工业自动化智能制造、机器人集成核心技术及相关产品。
  集团现拥有两大核心品牌:德梅柯(DEMC)和迪迈威(DMW),在全球拥有23家下属公司,超过4000名员工。
  德梅柯公司致力于为汽车行业客户提供先进的智能制造装备与系统集成解决方案,提供从研发、设计制造、项目管理、技术服务等,覆盖全项目生命周期的产品与服务。公司长期致力于技术创新与知识积累,开发出适应高节拍、柔性化,高精度要求的关键设备及产品,为国内外车企提供白车身柔性焊装生产线、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智能输送装备、工厂自动化系统、机器人先进制造系统。
  迪迈威公司专业为汽车等行业客户提供先进的工业机器人、智能制造装备及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主营业务包括:自动化智能装备的自主研发、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售后服务等。公司产品涵盖机械输送系统、焊接机器人、FTL柔性生产线、机械设备及汽车零部件再制造、金属制品模具、汽车电池专用设备、自动化高架立体仓库、托盘及集装单元供应系统等。
  华昌达拥有30多项发明专利,70多项实用新型专利,7项软件著作权及3项科技成果登记。集团的核心技术及产品均基于客户需求设计研发。对客户需求的迅速响应,以及对市场的敏感,促使我们以科技创新为核心,以人才发展为支撑,推动核心技术及产品的不断升级,形成一批具有自主产权的创新型解决方案。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