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制造业品牌

良仁

发布时间:2020-01-09 10:13:00 来源: 潜江知识产权局
   华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小龙虾养殖、加工和出口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是全国小龙虾产业链最完善的企业。主要产品有小龙虾、淡水鱼制品和甲壳素、氨基葡萄糖盐酸盐、壳聚糖、壳寡糖及其衍生物产品等。

  公司成立于2001年,占地面积2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8万平方米,虾稻共作基地10万亩。近20年来,公司创建了全球性品牌--“良仁”,涵盖产品包括麻辣龙虾,十三香龙虾,茴香味龙虾、辣粉虾、清水虾、虾尾、虾球、虾仁等小龙虾产品;鱼糜、烤鮰鱼、鮰鱼片、臭鳜鱼、寡脂香鲈、腌鲜鲈鱼、大白刁等淡水鱼制品。

  公司年加工水产品6万吨,曾是国内仅有的六家获得美国通关绿卡的鮰鱼加工厂之一,拥有全国规模最大、硬件最好、管理最优的水产品加工车间。车间集原料收购、加工、包装、储存为一体,占地面积2.4万平方米,可容纳2000人,冷库容量1万吨。

  公司年处理废弃虾壳能力10万吨,拥有符合GMP标准的十万级净化车间,具备国际先进的保健食品生产技术,及大批科研人员与经验丰富的生产技术人员,是全国首家获得甲壳素系列产品欧盟出口资质的企业。公司已取得保健食品批准证书,利用虾壳进一步开发甲壳素高附加值产品,包括医用敷料、保健食品等。

  华山公司正致力于推广六统一(即统一整治基地、统一种养标准、统一供应生资和种子种苗、统一生产管理和机械化服务、统一收购产品、统一品牌)的“华山模式”,从原料上解决产品安全和卫生问题,为将良仁品牌塑造成安全、卫生、绿色的可信赖的全球性知名品牌而努力。(李青)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