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制造业品牌

飞鹤

发布时间:2021-07-23 19:43:00 来源: 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商标(武汉二线)

 

 

  武汉第二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是生产电线电缆的专业化企业,该公司于1984年注册“飞鹤及图”商标,并不断加强商标管理,大力实施商标品牌战略。经过多年发展,取得了瞩目成绩。 

  公司狠抓质量,塑造精品,运用现代高新技术改造传统工艺,变人工控制为智能控制,使产品质量水平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不断加大新产品开发投入力度,迄今共获得授权专利18项,其中发明专利1项;签订专利实施许可合同7份,其中发明专利合同1份,实用新型专利许可合同6份;获得省市科技成果奖2项;环保型无卤低烟阻燃电线电缆荣获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为“飞鹤”品牌源源不断注入科技含量。 

  该公司注重品牌管理制度建设,建立由专人负责的商标管理机制,由市场部不定期搜集侵权假冒线索报市场监管部门依法处置,并每年组织真假电线义务宣讲活动,有效维护了“飞鹤”品牌的合法权益。建立了不合格原材料不准进厂、不合格的半成品不准流转到下一道工序、不合格的产品不准入库的“三不准”质量规范,并持续开展内部质量教育,形成人人讲质量、人人保质量的良好氛围。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信誉,该公司逐步确立了市场竞争优势,年销售量超过了100万公里,产量、销售量、销售额、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位居湖北省第一,电线生产总量进入全国同行业前两名,赢得了“买好线、飞鹤线”的品牌美誉,成为湖北省装饰市场上的标志性品牌。 

  该公司还确定了“立足武汉、做足湖北、渗透外省、增加出口”的经营方向,先后在湖北省内外开办了200多个代理商,销售网络覆盖全省及周边地区,在湖北省内基本实现“县县有代理商、乡镇有分销商”,基本建立起适合自身发展的营销体系。2019年公司与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强强联合,打造了国内电线航母,实现双赢。下一步,该公司志在铸造线缆百亿经济规模,并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前行。(通讯员 王智 )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